2010年9月12日

2010 水湳 小六鍋貼

小六鍋貼


今天終於吃到小六鍋貼,聽grace 說去買的時候,並沒有排隊的人潮,可能是天氣在下雨的關係,雖沒有排隊,但人潮也是一個接一個,在這裡,要稱讚一下老闆的服務態度,我們家的grace對於服務業的服務態度要求是非常嚴格的,臉色只要沒笑,都有可能被列為拒絕往來戶,尤其攤位上面有寫"忘了微笑,請包涵"的類似字句,她是一定不會去,所以能讓grace說服務態度很好,那我想小六鍋貼一定是非常優的,回歸正傳,很抱歉,又是快吃完才拍照,"小六"賣二樣東西,一個當然是鍋貼(一份50元 ,10個),另一個是酸辣湯(一份30元)
鍋貼吃起來,真的會噴汁,它的鍋貼兩側是密封的,跟傳統鍋貼不同,倒像是水餃下去用煎的,煎的剛好,鍋貼旁的粉餅脆脆微焦,好吃,皮夠Q,餡料味道重且有肉汁,但份量不算多,整體口感棒,屬於甜口味,我個人認為算是南部口味,小朋友吃完還叫我回頭買(我想再回去,應該賣完了),如果能賣4元或餡多點,我想會更好
酸辣湯,基本上料非常豐富,酸的味道差不多,如果真要比較,應該比一般北方餡餅店所賣的酸味淡一點,而辣,我覺的是楜椒的辣且有一種辣香的味,並不是辣醬的辣(我很少吃辣),不知道這樣是否算正統,湯頭應該是有熬煮過,味道感覺很飽滿,也屬於甜口味,我與grace都滿愛的,與上面一樣的,對我來說,份量可多一點或能賣25元會更好
整體來講,小六鍋貼可值得去一趟

地址: 台中市長安路二段369號
         下午營業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2 則留言:

飛行石 提到...

咦 , 好像每次都快吃完才拍照

說不定也算是一種特色喔

不過在關鍵時刻一定要馬上回神...

CWP 提到...

每次去之前,grace都跟我說,要記得拍,但....每次都是吃完或快沒了才想來,到現在還是這樣,希望如你所說,是特色(但這樣真的是藉口),希望下次會記得